公告

【爆】 最新內容都將轉自新官網→ https://www.zec99.com 

客服專線

公司電話 : 03-957-1193 \ 手機 : 0933-831-497 \ Line : cs668

 

高階線上「聊天模型」培訓課程


 你想成為女人的幻想嗎,why not ?





第一堂課:話術導圖


藉由心理學掌握對方的性格或個性,便可以改善人際關係,享受快樂人生。

很多的朋友,都告訴我:(Leo老師,我沒有話題跟女人聊天?)

所以這堂課程就是要解決你們沒有話題的困境
我深信每個人的過去,一定會有好的故事可以分享
只是他們不知道如何去表達詮釋自己的優勢罷了

我們透過了「探索、了解、包裝了學生們的真實過去」
同時他們也面對了自己內心的心結

我們可以說這是一種內心強化的階段。

童年從幼稚園、國小、國中、高中到大學、當兵、出社會、青年、壯年、中年等等...
 
把這些故事挖掘出來,也包裝優化了「趣味版本、正經版本、負面版本」

說到負面版本,這也是很多朋友不敢面對接觸的領域
但它卻是必要的環節也牽扯到你與女孩長期關係的重要元素。

適度地交換過去是必要的,畢竟你們往後是要生活的不是要偽裝的但怎麼說?
如何說?自己真實故事?就是我們要教給你的

我們採用了『心智圖』,來做練習跟當你們的資料庫(什麼是心智圖?點我瞭解)

每一次的課程不斷的建立組織優化完後,以後看著圖聊
複製丟出即可慢慢慢的內化,不再有,沒有話題的困境。

(再line上臉書聊天、約會見面,你們都會需要用到它)
 
(我們在優化了你的過去在你可以接受的道德範圍,所以根本不需要去圓謊)
因為你們是用真實的自己去吸引女孩
很多人背了很多仿間的慣例、話術

但其實這些根本不是你們自己的東西亂學習了很多PUA的東西,你們吸引到了女孩通常都留不住,也慢慢的把自己變成一個奇怪的人。 
(我們可以說這是PUA中毒的一種現象)

雙軌道授課=影片課程+線上語音課程
PS:我們每堂線上課均有提供作業,以及互動式練習時間,幫助你量身打造一套屬於你自己的聊天話術導圖,因為說的東西太多太快,也知道很多學員根本來不及抄筆記,所以在課程過程中全程錄音錄影,所以你們會有自己的專屬空間需要帳號密碼,可重複收看練習。
     

第二堂課:話題拓展

當女孩丟了話題,你是否想過我不知道該回些什麼? 那是因為你不會拓展的技術

PS:不知道該怎麼升溫?拓展可以說是曖昧的階梯缺一不可


拓展的定律分為
1.以自己為中心
2.以對方為中心
3.你與她的連結


也分為「圖形拓展」「文字拓展」
以下是「圖形拓展」+刺探邀約
(當然我前面有做了暗示邀約的推積,邀約就變得容易)

以下是「文字拓展」+模糊邀約+意圖聲明+冷讀+場景暗示+形象暗示



 最左邊圖片:我冷讀了女孩目前的生活狀況,展示了自己的幽默(女人的第六感,男人的第七感)
我問她:妳跑哪去玩?(藉此瞭解一下女孩目前的狀態)
我說了:妳也沒帶上我(做了一次模糊邀約)

 中間圖片:之後用了拓展把話題有趣的打開引導到角色扮演(加強暗示了模糊邀約)。

 最右邊圖片:女孩關心了我開車滑手機危險,我加了一點點的曖昧說:「還不是為了妳」去刺激她的情緒,這女孩關心了我,我把話題推進,我讓她知道我接受了關心,我說:到了再跟妳說,讓你知道我安全到達。(引導她慢慢付出)也展示了自己生活,暗示了自己的形象植入她腦海。

(暗示技術分為:場景暗示、形象暗示、社交暗示等等...在這個課程裡面我會說得更多...)

心法(一):重點要做到,進可攻退可守,進二退一、虛實並進的精神,在最後的實戰課程會說到

心法(一)(二)(三)它們都是你的底氣也是基本功,沒了它們跟女孩聊天也只是更徒勞無功。

PS:練拳不練功,到老一場空。

 最左邊圖片:我對她做了點意圖聲明,說她短髮很好看稱讚她一下,藉此把話題拓展開來。

 中間圖片: 意圖聲明的部分我慢慢的加大,我說了未來我們見面約會,妳要頂著這顆頭跟我見面(女孩的腦海中慢慢對這個畫面有了些些印象)後來我冷讀她很有運動細胞的感覺(我確實感覺她很會運動呵呵,果然被我猜中)接著慢慢從這話題去拓展...收集資料。

 最右邊圖片: 聊了她的項目與原因,看是否有我可以拓展的方向,我示弱地告訴女孩我球技不如她
為此埋下了一個坑(有三條思路我可以前進)或是可以玩角色扮演,呵有趣的拓展。(不只增強了模糊邀約,更是放大了我們可能見面的畫面)

心法(一)提醒:(但在這個環節我們還是老話一句:進可攻退可守,進二退一,虛實並進)

以上的圖片我就不需要再多說解釋了,已到了可以見面的階梯

這時候我可以有3種選擇,3個順序

1.繼續玩角色扮演收集資料
2.暗示引導對方與自己一起做菜吃麵
3.一起見面打球


第三堂課:建立自身標準

標準分為一個女孩的外在與內在
在這堂課程你會瞭解你自己的標準到底是什麼?

你需要透過這一套的標準去...

1.認識女孩
2.去與女生聊天
3.約會
4.確定關係
5.交往
6.長期交往

以上這6個環節都需要這套標準去支撐
支撐是什麼呢?可以說是一種「教育」與「溝通」

我們在課程經常說的,找對象是要找心靈對象
能帶給你人生真正的快樂的而不是給你帶來痛苦的。每一個人都應該要有選擇判斷的能力。

這堂課你會學到如何運用「自身標準」在這條感情路上去進退
是必要的尊重自己的感受,也尊重對方的感受。


第四堂課:提問的技術

很多人都說聊天過程中是不能夠去問問題其實只說了一半

很多人不懂得該怎麼去問一個好問題

曾經很無力、很無助、沒有重點、沒有邏輯、
內心逃避,害怕問了就沒後續?(被已讀不回等等...)

其實女人有時候在聊天的過程中
她心中是期待你去問她一個好問題

如果你在對的時間沒去問,女孩會以為你對她沒興趣

但是你該問哪些問題?怎麼問?收集哪些資料?才不會落入一種查戶口的困境?

在這堂課中你會學到要具備好的「提問」該是怎麼樣的心態。不光光對你的愛情有很大的幫助,同時職場與人際關係也必為重要。


第五堂課:女人測試與暗示

從認識到交往,女人會有很多對你的測試與給你的暗示,你該如何通過?

有時候一個錯誤的回答,有時就會讓你直接「掛掉」
連重來的機會都沒有你一定不知道這到底有多嚴重?

我現在就隨便舉幾個測試的例子,女人會問妳的問題,我看你會如何作答?

你為什麼會對我這麼好?
(1.因為你值得 2.會對你這麼好是因為我喜歡你... 3.沒自信說了一堆)

你都是這樣認識女人的嗎?
(1.是啊 2.不是 3.看心情)

你都是這樣約女人出來的嗎?
(1.是啊 2.不是 3.看心情)

如果你選擇了以上的(答案)那麼你的成功率就會很低

女生對你的暗示範例如下:

女:說來話長(你會怎麼回呢?)

女:我們的距離很近,但是心卻很遠(你會怎麼回呢?)

如果只學習以上的理論,我認為效果其實有限
所以在下一堂課程會有我的,或者是老學員與助教的「實戰聊天秀」

第六堂課:實戰聊天案例分析

在這堂課程所有的女孩來源有:搭訕、聯誼、網路聊天(小蜜蜂)更多等等....

以下聊天案例秀,從...開場白到+故事導圖+話題拓展+曖昧升溫+邀約約會

超過10部「聊天實戰案例剖析」影片,會用攝影機錄製我的所有私密聊天記錄
















但重點是!!絕對不會是只看影片!!

會由教主來分析說明,LEO導師所聊的,所問的,所用的每一句的背後含義進行剖析

為什麼我會這麼回覆女孩們呢?一句句的剖析,一句句地說明


分析詳細,這樣你們才學得會。


PPPS:因為我自己本身已經有穩定的女朋友了,所以以上這些女孩我都不會跟她們見面只會聊天,就是為了要讓你看到學習到,我是怎麼從開場白聊天~到怎麼邀約約會的,這些細節也正是你目前的障礙。


 P.S.在賴群與老學員的聊天對話,證明絕不玩弄女孩的感情,只做對的事,只做好的教材。我們也希望你在學習完這套課程後,也可以秉持著這個信念。



第八堂課:隱形吸引:隱性展示面

你可能會苦惱為何沒有一個人瞭解你,內心深處覺得女孩會慢慢的發現,你有價值或真心的一面,而被吸引感動?   

但事實上,根本沒有人會去花時間去瞭解一個人的內在到底是否善良?是否有價值?

在現今這個時代的人際關係,的遊戲規則已經改變, 大家幾乎重度的依賴手機網路

每一個人都認為,如果要瞭解一個人就是看看這男孩的臉書、line、IG、等等....男孩塗鴉板上面的生活跟文字,如果都是負面的、太囉唆的、色情的、沒有吸引力的等等...

女孩看完後,基本上你不要再問我,你到底...該跟女孩聊什麼話題?才不會被已讀不回?你的隱性展示面沒有做好,就如同你跟女孩聊天沒穿衣服一樣(除非你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好的人際關係)

第一印象很重要

你仔細想想...如果一個女孩不花時間打扮,不弄她的頭髮,不穿好看衣服,不保養皮膚
 
你還會追蹤她的FB嗎???


為什麼女人可以吸引你追蹤她的臉書FB,其實她也在對你展示 女人的高價值是面貌與身體,而男人吸引女人的核心,絕對不是外貌,也不是金錢

而是你的『高價值』(你該怎麼塑造,就是這堂課程要教你的)

確實有些女孩注重這些,但我們不應該把時間用在花瓶身上 而是去吸引,可以為我們的人生帶來真正快樂的女孩

那麼我也相信有很多的朋友都煩惱着,自己的塗鴉板到底該放些...什麼文字?什麼圖片?



你仔細想想...
是不是,也曾經吃過一次精緻美食,但吃完後卻不懂的詮釋這一刻?

是不是,也曾經住過一晚優質民宿,在住的當下不懂的詮釋這美景? 


所以我們把這「高價值」能吸引女孩的元素 拆解成18種元素,能夠吸引女孩的圖片與文字全部分類開來

擷取型男美女的生活(每週老學員及助教不斷增加圖片中...)
因為每個人的家庭成長背景因素的不同,但我們卻可以透過模仿來學習

藝術天份不是人人有,吟詩作對也不是人人會,文學創作更不可能寫得出來

那怎麼辦?

現在只要透過「套模板」就行
沒有圖片可用我們的圖片再經由美圖秀秀

改變一下顏色扭曲即可變成一張你獨一無二的圖片 有原則的朋友,不想用我們的圖片的朋友

那麼也可以照著「案例模型」自己去抓角度攝影拍照也行 (你所用的大頭貼如有問題,我們也會給于線上指導,來增加你的成功率)


什麼樣的學員不適合我們的課程: 
1、沒有想好,下定決心改變自己 
2、依然停留在自己的舒適區,不聽取他人的意見 
3、不切合實際的想法,妄想不付出任何努力,就輕鬆獲得他想要的情感生活。

藝術需要含蓄,設計需要直白

設計是用視覺、觸覺、嗅覺、聽覺、味覺各種感官所得到的資訊在人們腦中蓋建築。 這堂課程就如同廣告行銷學般的藝術,慢慢堆疊你在女孩心中的形象
不會走路,你慢慢學會嘗試爬行

不會寫字,你從寫自己的名字開始

不會英文,你從拼音到單字開始

不會溝通,你慢慢的與學長們交流溝通

不會表達,你從練習說自己的故事開始

不會聊天,你從看我們的實戰影片學習

不會展示,你從學習我們的案例開始

在這世間能達到你此項要求的女人
也不會只有一個所以所謂真命天女

這概念本身就不應該存在

沒有什麼是命中註定命運始終在你自己手裡
你愛的不是「這個女人」而是「這類女人」

PS:身為男人我們要永遠做一個掌控者
掌控你的人生和愛情去主動找尋篩選你的真命~~ 
時刻保持理性思考~~永遠不要讓精蟲佔據你的大腦!

本團隊提供以下多種服務方式:
【線上服務】(????全包不另收費,日後會不斷漲價
【咨詢時間】10小時(line訊息發送與閱讀都以3分鐘計算)
【上課時間】不限時間(每週一次、每次一小時)
【付款方式】ATM、信用卡、信用卡分期、郵局匯款
【課程教材】四本價值6千多元教材+線上課7堂學到會+一對一練習課程+諮詢10小時(聊天記錄分析)



如果你想學會:最正規,最全面的情場資訊
如果你想弄懂:最深層,最弔詭的女性心理
如果你想找到:最愛你,最適合你的好女孩


搶救你的愛情,必須爭分奪秒
 『初步分析,完全免費』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2uRAML2GFOEhlwSgEgQXmdTSXPKQIpe89-OgBthJm20/viewform
Line:cs668(電話 0933-831-497)
留住愛情,不留遺憾。

一次嘗試 , 一個未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